close

今天來記錄一下近期愛用的洗髮精還有護髮整髮
順便分享給大家囉~~

話說
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
所以呢
頭髮真的很重要!!!
哈哈~~
我大概從上班之後
幾乎就都會燙髮跟染髮
因為我頭髮屬於比較細軟
所以不燙一下有點澎度
整個人就會呈現比較嚴肅的感覺
那既然燙了
不染也很阿桑
所以就也寮下去給她染了
而且加上我頭髮 長的速度之快阿
大概3~4個月就要染一次

跟大家說
千萬不要用甚麼 多x 潘x那種 雙效合一
一洗完就很柔順那種
那些都還有矽靈
騙人的啦 只有洗完瞬間有感覺
對想要深層照顧頭髮 比較沒有效果
所以我打從大學開始 就完全不用仿間那些洗髮精
除非像 花x那種 洗完澀澀的 那就還好

有鑑於此
我就開始認真研究如何保養頭髮
哈哈

大概從去年開始
不管是剛開始染完還是染完兩個月
我幾乎每天都會用護色細髮精 
告訴大家 一定要用護色洗髮精阿!!!!!!!!!!
真的髮色會很均勻也不容易退色
當然 也不要染太淺 畢竟 染完一陣子還是會退一點點
我之前在水貨店買過很多種類的護色洗髮精
因為最近愛用一系列沙龍品牌goldwell歌薇系列
所以就來給大家介紹囉
goldwell很多洗髮店愛用
這牌子是我常去我家那邊洗髮店發現的
她這牌子系列也很多  洗髮精都帶有淡淡的香味 很舒服
但在洗髮店買真的給她很貴喔
所以 我都是在拍賣買 拍賣有不少賣家專門再賣沙龍品牌的洗髮用品
種類很多

先說一下
goldwell洗髮精她容量有分 250ml  750ml 1000ml
我剛開始使用沒用過的都會先買最少ml的回來試用
等好用才會買大ml數的~這樣就不容易踩到地雷囉

goldwell護髮系列的是光感  當然就是強調護色





那因為我也會燙
所以goldwell的動感洗髮精 主要就是強調 維持捲度 剛燙完來洗效果更好




可是我頭髮很容易塌
所以goldwell 量感洗髮精  主要就是強調增加蓬鬆度





另外goldwell還有一個水感系列的洗髮精
乾燥受損髮適用
可因為我都還會另外用護髮的來當潤髮乳
加上這水感好像不太適合頭髮太細的~~所以我就沒用啦


洗髮精呢
一定要經常換不同的
不然用久了
頭髮也麻痺了
就沒甚麼效果拉
所以我現在都是上面三種 互相搭配使用
所以廁所好多洗髮精~~哈哈


那順便在介紹一下護髮
我完全沒再用潤髮
都是把護髮天天當成潤髮再用
平常自己護髮 髮質自然就不容易分叉或乾燥麻
每次我買護髮都會一次買個1000ml
這樣就可以用上一年
然後再找同事朋友們一起揪團買~~~
所以我很愛開團揪大家買洗髮精護髮乳等~~

護髮乳也是要換一下頭髮才不會麻痺沒效果喔
去年也是用goldwell的護髮素



今年改用日本桑多麗的護髮素



好像分享完了
不對不對
還有還有

可寫不下了
下一篇繼續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